Beverly說我待在洛杉磯那週剛好碰上一年兩次的Dine LA活動,以下是摘錄自gocalifornia.about.com對Dine LA的介紹:

 

LA Restaurant Week is a semi-annual Los Angeles dining event. For two weeks every January and July, hundreds of Los Angeles-area restaurants offer fixed-price menus that allow diners to explore new choices or dine at otherwise-unaffordable places for a lower-than-normal, fixed price.

 

週六晚上Beverly帶我來TasTe這家她以前來過的餐廳,這次也有在Dine LA restaurant名單上。TasTe在Melrose Ave.上,對面就有一家VERA WANG,可惜店面早早就關了,連櫥窗展示也沒得看。不過我竟不覺得遺憾,因為能和好友在餐廳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就是一種幸福。不必聊著已逝的過往,因為眼前就是一道道精采的人生。

 

 

DAY 5 Santa Monica

 

  Venice Beach → 3rd St. Promenade → Santa Monica Pier & Beach → TasTe on Melrose

 

 

 

菜單就讓Beverly好好研究囉~其實我是在偷看這麼漂亮的Beverly啦!所以才有了這張照片。

 

 

 

Beverly也禮尚往來幫我拍拍。再美味的佳餚都會逐漸淡忘,只有此情此景才能深刻在腦海裡。

 

 

 

非常非常好吃的餐前麵包!重點在沾醬,超!好!吃!!!

 

 

 

前菜一,鮭魚沙拉之類。滿有特色的,還不錯吃,但吃多容易膩。

 

 

 

前菜二,焗烤pasta的樣子。我愛焗烤!

 

 

 

我的主餐-烤雞。看切面就知道還不夠入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餐人數多而烹調時間不夠?

 

 

 

Beverly的主餐-牛排。哪個部位我忘了,而且我無法評論,因為我不敢吃公認最好吃的五分熟牛排,從此牛排就不在我品嚐之列。

 

 

 

甜點一,好像是偏酸的檸檬什麼東東。偏酸的食物我一向不是很愛。

 

 

 

甜點二,TasTe招牌甜點。Beverly說香草冰淇淋底下是吃起來很像法式土司的甜點,最終我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又有誰在乎呢?只記得這餐我們吃了好久,渡過一個很棒很棒的週末夜!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