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台北那天早上,陽光閃耀得刺眼。

投射在柏油路上,像是要把站在上面的行人給融化掉似的。

不像巴黎的夏季時節,溫暖中帶著些許涼意。

短短的十天,經歷了明朗的艷陽、陰鬱的陣雨和沒由來的起風。

計程車停在家門樓下,對巴黎再怎麼依戀終究還是要回家。

將行李一一搬進房間,每每打開湧出的都是巴黎那恬適的味道。

整理累了,隨手翻翻積壓了一陣子的帳單和廣告DM。

克蘭詩新創刊物"belle"的主題竟不折不扣就是巴黎!

裡面所有有關巴黎的文字和照片無不令我激動!

慢慢地,我相信了我曾懷疑的一句話:去過巴黎的人都會愛上她。

那天稍晚總算整理完了,打開覆著薄薄一層灰的NB例行上網收信。

最新一期百貨公司電子報提到法國品牌CELINE,這一切像是上天安排好的。

一直不願意稱我在巴黎所購得的為戰利品,因為它們代表著夢想的美好。

記得在落日的餘暉下,望著拿破崙和約瑟芬曾從它底下穿越的凱旋門,

那不朽的經典竟是取自於圍住凱旋門的錬條上的圖徽!

遺憾的是,回到台北才知道的我沒能親手拾起,端詳欣賞。

那麼姑且稱它為戰利品吧!因為它圍住了襯著夕陽的凱旋門,

也將我在巴黎第一天的結束深深地圍在心裡了...



目前我最常用的就是它囉~因為丹寧材質的特性,耐髒又不怕刮傷和雨水。



背帶、袋口邊緣和牌牌是牛皮,一整圈的金色鉚釘和扣環讓包包顯得有質感。



裡面有一個小袋袋,拉錬頭刻有CELINE字樣,頗精緻。



容量很大吧!因為它本來就是一個shopping bag,也正好讓我需要裝很多東西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