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都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發生的事了。

一個小女孩坐在白色長毛地毯上。

或是看電視,或是翻雜誌。

不懂為什麼穿著美麗衣裳、踏著優雅步伐或擺著奇特姿勢的畫面這麼吸引她。

小小年紀愛上的卻是黑與白。

尤其是神秘、難以接近的黑。

像是小女孩內心的獨白,也像是她靈魂的堡壘。

白色的存在只為了突顯黑色那如排山倒海般湧現的窒息和禁錮。

黑色聖羅蘭是古老法國,聳立於巴黎塞納河的左岸。

兒時的記憶裡有它,旅行的回憶裡不能沒有它。

曾經它像山上的城堡瑰麗雄偉、遙不可及。

現在它像河岸邊的玻璃屋優雅沉靜、引人入勝。

浪漫的巴黎是知性的。巴黎的旅行是感性的。

我在知性和感性並存中游走、生活,持續感受著既衝突又和諧的想法和態度。

我無力抗拒對未來美好人生的編織和想像,卻依舊陷在不斷輪迴的羈絆和枷鎖。

城堡往往住著美麗的公主,玻璃屋卻誕生了慧詰的繆思女神。

我沒有公主的無憂無慮,卻有繆思女神的聰穎敏捷。

但是貪心的我想同時擁有城堡和玻璃屋,因為我需要夢想,也需要讚賞。



我的繆思女神。在台北想著她,在巴黎幸運地找到她。



溫暖的偏橘色調,率性而奔放。本來要買巧克力色,碰巧看到這個顏色有很棒的折扣,就決定帶她回家了。



我覺得oversized Muse最能充分展現這個包款的設計和美感。嬌小纖細的我背起來還是頗有味道。中間裝飾的扣環其實是鎖頭,鑰匙就在垂掛的皮繩裡。



這麼大型包款的容量就不用再多說了。唯一的缺點就是"重"。不裝東西普通重,裝了東西就不是普通的重了...



裡面只有一個小暗袋,東西較不易收納。所以我會使用2,3個小收納包,避免大海撈針的情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