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夢露曾說她睡覺時只穿CHANEL No.5。

我沒有她的性感,可是我擁有CHANEL No.5。

香味是一種非常個人的偏好,而我偏好成熟的花香調。

這其實一點道理也沒有,因為20歲的我就已愛上了它。

想想也許是反映了自己的早熟。

或者可能是渴望著他人的寵愛。

猶如清新的茉莉幻化成濃郁的玫瑰。

讓人不僅沉溺其間,更想伸手摘下。



我的第一瓶香水。真的很喜歡它典雅、世故的香味,只是現在很少擦了。



融合主要的花香、清新和東方等六種香調的Allure淡香水,適合以shower的方式穿上。



我現在擦的香水。一樣是濃郁的花香調,不知何故王子超愛這味道,所以改擦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