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突如其來的陰暗是夜的來臨還是月的追逐?

街道上庸碌擾攘的人群穿梭在虛幻的現實裡。

傍晚的薄暮在日的蝕缺中魅惑的無限伸展著。

行色匆匆是為了回家還是為了不被霓虹淹沒?

那淡到不能再淡的咖啡香氣流竄在血液當中。

讓我清醒的陶醉在已知的國度和未知的時空。

掬起滿手夜色的迷離且踩著每步月光的浮掠。

而我僅僅甩了甩長髮任燦爛佔據每一吋臉龐。



sergio rossi,一個令人深深著迷的品牌。穿上它,女人才有資格搖曳生姿。



隨著年歲漸長,卻擁有愈來愈多的第一次。超開心第一次入手此品牌美鞋就是一雙最深得我心的長靴!天曉得鳥仔腳的我有多難買到合小腿的靴子啊~



黑色麂皮膝下長靴。超柔軟小羊皮材質,華麗舒適的觸感輕貼著小腿肌膚,第一次覺得雙腳也可以這麼受到呵護疼愛。



最基本的設計款式,不搶眼卻盡顯質感。它家特有的上厚下窄超高腳跟,讓腿部背面的線條呈現一種貴族的驕傲氣勢。



唯一高調的金色拉環上刻有sergio rossi,此處才得以一窺長靴的出身。



整雙都是如此柔軟的小羊皮。在看不到的裡皮部份居然採用神秘耀眼的紫,令我有些百思不得其解...是為了讓穿著者擁有一個和鞋子之間的小秘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