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數十載的人生不容虛擲任何一天。

我卻在故作堅強裡晦澀渡過了十個月。

爾後繽紛時節響起了悠揚的耶誕鐘聲。

應和著你爽朗的笑聲和燦星般的雙眸。

而我終於抬起頭來重新看見這個世界。

和你緊握雙手祈願無數個來年的幸福。

每個早晨醒來都是對你和生命的感動。

相信我會微笑面對每一天且盡情飛舞。



真心感謝好友幫我從地球的另一端提回來,妳知道史嘉蕾一直跟妳很投緣、很喜歡妳呢~*^_^*



雖然只是個小東西,卻是大大的驚喜喔!因為本來以為買不到啦~幸運的好友卻幫我買到全店唯一也是最後一個。



就是這個紅色牛牛吊飾啦~相信很多姐妹都對它不陌生吧?告訴大家一件有點扯的事,遲鈍的我到決定要買的那一刻才知道鍊子的部份是純銀的...^^!!



不用說紅色一向是我的最愛,加上也是我最愛的牛牛。至於為什麼拖了那麼久才買,因為它形式上的意義大於實質上的效用啊~我很少買所謂的「裝飾品」。



現在知道拖了多久了吧?一年半有吧?不過真的謝謝親愛的送我這份禮物,用我最愛的紅色和牛牛紀念我們的第一年。這一年的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親愛的,謝謝你。我們還有無數個來年的幸福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