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將亮未亮之際輾轉以後慢慢的甦醒。

張開眼看見的不是夢境而是流動的現實。

時鐘的滴答聲為光影的千變萬化伴奏著。

規律的空洞令人想尖叫卻只能緊掩心口。


曾幾何時人生只剩掙扎喘息卻一成不變?

連踩在腳下的影子都能在一天過得精采。

流動的除了現實,更有操之在己的思緒。

放下汲汲營營吧!每一刻都是吉光片羽。



用攝影留住這美麗畫面,也是一種吉光片羽。



最經典的CHANEL ballerinas配色,鬆緊帶鞋款比起傳統ballerinas更顯俏皮活潑。



這雙還有黑白配色,但我就是喜歡淺駝色的溫潤優雅。可愛的logo對我來說只是小小的裝飾品,縫線表現手法比金屬logo輕鬆休閒多了。



黑色後腳跟實在太適合我了!因為走路一向很慢的我很容易被踢到,這樣比較不怕被弄髒。但大家有必要走路走那麼快嗎?



這雙鞋最棒的部份在鞋底,因為不用再花錢加鞋底啦~而且美鞋就是美鞋!菱格紋和logo都好漂亮喔~



請大家不要看被我擠出來的蘿蔔,看美鞋就好喔~~~很簡單的穿搭,全身上下就是米駝和黑色囉~





朋友們,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