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每天艷陽高照,但空氣的味道不一樣了。

下班後走在細雨紛飛的街道上,我聞到它了。

那被冷冽不斷追逐著的微涼,一遍遍拂掠過。

那堅持趕走悶熱的清新,一次次不期然湧現。

然後我想到時序早已悄悄的進入九月天了啊!

怎麼我還在尋尋覓覓那似有還無的淡淡氣息?

是它!化身層疊楓紅隨著片片落葉飄散開來。

是它!在夏日的餘溫中我聞到了秋天的味道。



今年年初的熱門色,本來沒有多加注意,但看到大家熱烈搶購成一團,想說也來入手一瓶好了。很特別的灰褐色,擦起來有種沉靜氣質。



在桃園機場和關島入手的火紅色和釉黑色,就是很純粹的女人、很純粹的性感。



加上最最經典#18紅黑色,今年秋冬指尖迷人風情就交給它們了。


延伸閱讀 Seduction of Fingertip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