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這天我重新列出WishList。

WishList


2011.02.05 不到一年就幾乎全都入手了。

所有後來入手的都是這次巴黎之旅的大收穫。


再入手以下這三樣美物。

我就要朝珠寶界進攻了。



HERMES/Kelly Wallet (black with gold)

在巴黎有看到黑色小羊皮銀扣的kelly wallet,我是要黑色小羊皮沒錯,但不是金扣我就沒買了,因為要和我的birkin配成一套啊!這方面我還滿固執的...




HERMES/Picotin (bright color)

在巴黎三家店都問過了,picotin不是沒有貨就是只有迷你尺寸,不過這個包不是這次必入手包,所以我也沒問得很積極。回國前在戴高樂機場又逛了一下HERMES,那邊是有小尺寸的picotin,不過容量對我來說有點小,又沒有我想入手的比較輕快明亮的顏色,所以又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入手中尺寸的囉~



RIMOWA/Carry-on Baggage (red, of course)

在拉法葉看到這只登機箱我只能望之興嘆,因為我實在帶不回來啊!我已經帶回兩大橘盒了,所以只好心滿意足的告訴自己反正暫時還用不到這只登機箱,不如等夏天到倫敦玩時再坐歐洲之星到巴黎買回家吧!咦?為什麼不直接在倫敦買哩?因為歐元比英鎊划算啊~重點是人家還想在巴黎買其他東西咩~


同場加映-Chloé/Paraty (earthy tone)

有點想把手上的YSL/Muse換成這個包呢~



對我的YSL/Muse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悄悄話(用無名帳號)詢價喔~





這次在巴黎也有機會買到kelly,可惜我從來沒有把kelly列入我的wishlist,因為kelly對我來說有點太像公事包的感覺了。還好等待是值得的,最後我還是入手了birkin,而且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顏色、皮質和尺寸!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的啦~~~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歡迎留言一起分享和討論喔~至於和時尚無關的個人私事此後將不予回應。謝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