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寫開箱文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購物頻率不高,但發文速率更低啊~

以前發文都趕在購物後面跑而且遠遠落後...

那種感覺其實是很複雜的。










入手喜歡的東西不是應該要很開心嗎?

是很開心啊!但要寫網誌和大家分享...

幫美物拍照事小,總是一種紀念方式。

但要寫出一篇漂亮的分享文就辛苦了...

全都是因為我龜毛的完美主義性格啊!

再加上我一些莫名其妙的強迫症症頭...

長期看我文章的姐妹們應該能了解啦~

結果購物的喜悅就變成發文的無奈了...

(雖然說我還是很愛玩味文字之美)










所以現在我變得隨性許多。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囉~不用再追趕跑跳碰。

持續入手的美物就多以照片呈現在相簿中。





而我要做個快樂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