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洛杉磯,逛街行程被我排到最後一天,因為我真的好久沒什麼想買的了,而且這也不能算是逛街,比較像是觀光,位於比佛利山莊鼎鼎大名的羅廸歐大道怎可以不去看看呢?不過也就在這最後一天,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我搭錯公車了!這還不打緊,下了車之後,我在著名的加州陽光下整整走了快50分鐘!對於算是很愛走路當運動的我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啊~折磨的其實不是走多久(我真的很會走),而是「不知道」還要走多久。還好我的方向感還不錯,不至於走錯路。總之,雖然交了Google Maps這個好朋友,但總是還不夠了解它。當然自己行前功課沒有做到透徹也是原因,不過在時間那麼趕的情況下,幾乎每天都熬到半夜三、四點,做了整整兩個禮拜的行前功課也已經盡力了,至少我還是走到羅廸歐大道了是不?

 

其實大約走了20多分鐘我就已經在羅廸歐大道上,只是是在另一頭的高級住宅區。上面那張照片是我看到第一棟我喜歡的豪宅,我好喜歡那種拾階而上回家的感覺。我最喜歡的房子一向就是這種獨棟設計,而且房子裡面要有漂亮樓梯的樓中樓。不需要像照片中這種那麼貴氣的豪宅(如果是當然很好啊),只要像一般歐美人家那種兩層樓的house就很棒了。我想我骨子裡就是歐美魂吧!所以後來的20分鐘我走得還滿開心的,因為兩旁都是風情各異的獨棟豪宅,邊走邊欣賞還可以邊幻想裡面的人過的生活,會有一種脫離現實的感覺,像突然走進充滿名流的電影裡。人難免會幻想自己如果過的是夢寐以求的生活該有多好,但每種生活都會產生不同的煩惱。就把握當下、知足常樂吧!開開心心好好過每一天就夠令人夢寐以求了。

 

 

DAY 7 Beverly Hills

 

  Rodeo Drive → Farmers Market → The Grove

 

 

 

終於走到目的地了。這條羅廸歐大道很長哪~

 

 

 

先不過馬路,來參觀一下旁邊這家飯店。

 

 

 

這家飯店可是比佛利山莊景點之一喔~它就是李查吉爾(Richard Gere)在電影麻雀變鳯凰(Pretty Woman)裡住的那家飯店!

 

 

 

大廳很美,不過跟電影裡的樣子已經不太一樣了。(還是我沒找到電影裡的角度?)

 

 

 

在飯店裡晃來晃去就是找不到電影裡的感覺(應該大整修過了吧),那來參觀一下洗手間吧!

 

 

 

一向很喜歡五星級飯店的洗手間,超有質感的!

 

 

 

可以在裡面待超久的,漂亮又舒服哪~

 

 

 

其實我會在裡面待那麼久不是因為我愛自拍(雖然也是拍了不少),而是因為我走了快50分鐘耶!(還有人記得嗎?)我需要休息啊~~~

 

 

 

休息夠了要開始逛羅廸歐大道囉~~~著名場景總是要來一張。

 

 

 

小小山坡上去後的街景。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其實走下來右轉才是真正的羅廸歐大道,那個小小山坡算是一個地標吧!

 

 

 

隨意逛了一些店家。有進去TOM FORD看光學眼鏡。

 

 

 

CHANEL沒進去,有進去HERMES問Kelly wallet和Picotin。

 

 

 

Dior店面很漂亮,但沒有特別想要什麼就沒進去逛了。(看到這裡,很明顯我就是去觀光的啊~)

 

 

 

羅廸歐大道的街景真的很美,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去過巴黎兩次了,逛過巴黎著名的幾條名品大道,再看羅廸歐大道就覺得沒什麼了。

 

 

 

又回到那個小小山坡了。逛完羅廸歐大道雙手空空的還真有點空虛,不過這種空虛不是因為沒買東西,而是因為把純逛街(觀光)當作一個行程,徒留到此一遊的小小遺憾。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286991655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