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寫衣服和搭配文。(姐妹朋友們:真的嗎?怎麼看不出來?)真的啦!原因有二。其一我喜歡的衣服大多沒什麼看頭,既不花俏也不名貴。其二我的穿衣風格算滿固定的,大致上脫離不了簡單率性。就算偶爾買了一兩件稍有設計感的單品,偶爾穿得比較特別一些,最後還是會回到最忠於自我的打扮。以下是今年購入的春裝,品牌就如標題所示。每件衣服就只放一張照片,有興趣看細節再點文章裡的照片就會連結到相簿了。如果有穿搭照會一併放上來,我想多少還是有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吧!

 

 

 

ZARA七分袖條紋上衣。

 

 

 

ZARA羊毛混紡蕾絲邊短褲。

 

 

Jan 28, 2014

 

以上單品搭配BLUES HEROES leather jacket & PS1 & CHANEL ballerinas。

 

 

 

UNIQLO七分袖寬條紋短洋裝。同時購入細條紋同款。(點以上照片即進入該本相簿。)

 

 

Mar 1, 2014

 

搭配MUJI cardigan & BALENCIAGA city & BUTTERFLYTWISTS ballerinas。

 

 

 

UNIQLO喀什米爾混棉毛衣。

 

 

Mar 25, 2014

 

搭配UNIQLO cardigan & PS1 & gelato pique tulle shorts & CROCS flats。

 

 

 

UNIQLO長袖棉質上衣。(已穿,無穿搭照。)

 

 

 

ZARA girl牛仔吊帶褲。(已穿,無穿搭照。)

 

 

 

ZARA girl牛仔背心。(已穿,無穿搭照。)

 

 

 

ZARA girl牛仔襯衫。

 

 

Apr 11, 2014

 

搭配PS1 & GUESS denim shorts & new balance sneakers。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