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楔型運動鞋或內增高球鞋在兩年前(還是三、四年前?)席捲時尚界蔚為風潮。可不曉得為什麼當時我就是一直對這鞋款很無感...照理說我這以美式休閒時尚自居的人應該會迫不及待想買一雙來試試啊~嗯...我想,可能是因為當時我怎麼看這鞋款怎麼怪吧?要運動鞋不運動鞋,要楔型鞋不楔型鞋。不至於覺得醜(很多模特兒或名人穿起來都真的很好看),應該就只是自己觀念問題覺得怪吧!

 

是說這股風潮都已經快退燒了(有嗎?)才買是怎麼回事?第一,我有在跟隨流行的嗎?第二,我其實只是想買一雙下雨天可以穿的球鞋啊!冬天穿我那兩雙BURBERRY雨鞋綽綽有餘,但春天一到又覺得及膝雨鞋太悶了,再者偶爾春寒料峭,還不想那麼早就把腳丫子亮出來穿上平底膠鞋或夾腳拖鞋,所以就僅靠我那雙合成皮革高筒CONVERSE撐場面。那一陣子雨下個不停,害我穿著BURBERRY悶、穿著CONVERSE膩,然後就想著可以入手一雙楔型運動鞋(真的是突然福至心靈來者),既有CONVERSE的率性,又有剛剛好的高度可以撐起許久未穿的靴型和小喇叭牛仔褲,搭配短褲和短裙更是再適當不過了~就這樣,僅花了兩、三天時間在網路上隨意google瀏覽,決定就是這個品牌這雙配色了。不過慘的是,這是雙真皮革和麂皮結合的內增高球鞋,它...不...能...淋...雨......(是說原來的目的消失還買它幹嗎?不~要~問~我~啊~~~~~~)

 

 

 

第一次入手該品牌,應該說也是第一次逛哪~

 

 

 

第一眼就愛上的配色,沒辦法,我一向很愛紅藍白。

 

 

 

其實它的白是米白,我也不知道如果是純白的話會不會更好看...對於本來要買來當雨鞋的真的不太會想太多。

 

 

 

內增高球鞋增高多少是重點,這雙內增高5CM+2CM鞋底。

 

 

 

 

 

 

 

 

 

 

P.S. 其實有一張穿搭照,但因為是冬天厚重打扮就不放上來了。希望還沒到盛夏之前還有機會穿它,到時再拍給大家看。基本上這雙得到不少好評,大部份是因為很有活力的配色。重點是內底舒適好穿,整體重量比其他楔型運動鞋來得輕很多。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