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撇除掉「做自己」以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命運」的想法,台灣很多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孫芸芸,全世界更多更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紐約上東城名媛Olivia Palermo。無論是孫芸芸或Olivia Palermo,這世上就只有這麼一個,當然這世上還是有許許多多和她們一樣相同或類似境遇的人,但是妳(?)、我的機率畢竟不是很高。所以,就接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命運」的想法吧!接受不代表不如人,相反地,接受代表妳在創造獨一無二的命運,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全都掌控在妳自己的手裡。不必出身名門世家也能擁有良好的人格特質,不必家財萬貫也能享有舒適的生活品質。重點在於,妳夠不夠了解自己?妳能不能同時面對自己的善與惡?妳能不能在往自己夢想前進的同時堅持保有自己的善並竭力根絕自己的惡?妳願不願意在接近或已經達成夢想的同時將自身的經驗和成果分享、回饋給需要妳拉一把和曾經拉妳一把的人?不吝分享和懂得感恩回饋才是人生功課做完後最終的畢業證書。至於在做人生功課的過程中,那些名的獎狀、利的獎金、無數大大小小的獎品都只是過眼雲煙,最終這張畢業證書還是得看妳德行修得夠不夠好,老天爺才會頒給妳。「做」個誠摯實踐愛與無私的「自己」吧!

 

 

 

很嬌小的鞋盒,就是方便讓人丟進包包裡帶著走。

 

 

 

知道為什麼鞋盒可以那麼嬌小了吧?原來鞋子是這樣收納的啊~BUTTERFLYTWISTS是來自英國的品牌,這品牌設計鞋子最原始的目的是方便經常出國旅行的旅客可以在飛機上換穿。除此之外,也適合長途飛行後腫脹的雙腳能在抵達目的地時輕鬆的行走。

 

 

 

相較於Olivia Palermo腳上的豹紋,這雙同款斑馬紋反而是我第一眼愛上的花色,可能我這個人一向黑白分明吧!:P 包括鞋底的紅色皮革部份是真皮(這品牌也有一些鞋款是人造皮革,單價相對較為便宜),鞋面斑馬紋部份不曉得是牛毛還是馬毛(我忘了... ^^")。整體質感令人驚艷!

 

 

 

每雙鞋都有這品牌的logo在鞋側後方喔~有的是像這樣的金屬(金色或銀色),有的是繡線(也有分金線或銀線,待會會在另一款式看到)。這張近拍照片讓鞋子的質感展露無遺。

 

 

 

不過鞋子的重點應該是好不好穿吧?當然好穿啊~~~不過前提是妳必須像我一樣是個喜歡「腳踏實地」的人。這種平底芭蕾舞鞋的底本來就比較薄喔~這雙豹紋就是Olivia Palermo腳上那雙,不過我不是學她買,我是因為想要成雙成對(對!我後來養成不管買衣服或鞋子都一次要買雙數的超級壞習慣,根本就強迫症啊!!!還好包包不會這樣... = =),這品牌出的唯二兩雙動物紋就是它們了。我這輩子到現在還沒當過copycat,就算對方是Olivia Palermo也一樣。我也很討厭一窩蜂,這有時跟人云亦云沒什麼兩樣。

 

 

 

更迷你的鞋盒。又是一次兩雙......(我堅信我是強迫症,該看醫生了... T_T)

 

 

 

一紅一黑。這兩雙材質和上述兩雙完全不同喔~這兩雙同款,都是絨布面,連和腳底接觸的鞋底都是,所以穿起來又更軟一些。

 

 

 

紅色這雙鞋面鑲水鑽,logo繡線和鞋底是銀色。

 

 

 

黑色這雙鞋面鑲鉚釘,logo繡線、後腳跟皮革和鞋底(沒拍到)是金色。這品牌在配色上看得出來真的很用心!很適合堅持金配金、銀配銀的人(我以前是,現在已經打破成規了啦!)。

 

 

Nov 23, 2013  

 

這張真人秀照的穿搭一整個隨性啊~不過這就是我啊!買了精品不代表就要把自己每天打扮得像名媛貴婦才出得了門,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流於做作、矯情了。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