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夏日的第一天就從充滿綠色誘惑的innisfree開始吧!

 

innisfree是韓國保養彩妝品牌,會認識這個品牌完全是因為它的代言人-李敏鎬。自從追完敏鎬歐巴的繼承者們、城市獵人和個人取向後,我就變成不折不扣的敏鎬歐巴迷,俗稱敏鎬飯,學名MINOZ。既然是minoz,當然要了解敏鎬歐巴所有動向,所以知道了他代言的innisfree,所以對innisfree這個品牌的形象、產品和用心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innisfree的產品採用韓國濟州島上純淨的天然原料,在島上有專屬於innisfree的一整片綠茶園,用以生產innisfree最負盛名的綠茶保濕系列產品。innisfree另一人氣產品為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採用濟州島火山泥,我這才知道原來濟州島在120萬年前還有火山噴發啊!對我來說,innisfree最吸引我的就是採用天然原料,就像我長期愛用的法國保養品牌CLARINS一樣,都是從植物萃取而來的。加上innisfree提倡守護大自然和實踐綠色生活的理念,它的包裝完全採用再生紙,也一直不斷在它官方社群網站如facebook和Instagram宣導利用空瓶栽種小型植物,追求純淨恬適的綠色生活。

 

種種一切讓innisfree這個韓國保養彩妝品牌不再只是敏鎬歐巴代言的一個朝聖地,我更愛它所傳達的理念。本來心心念念到韓國旅行一定要去innisfree,現在台北就買得到了。4/4在站前開了台灣第一家店,5/30在忠孝東路開了60坪超大旗艦店。印象中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購買韓系產品就獻給innisfree了,除了那神奇的綠茶香味會讓我一直想到敏鎬歐巴,綠色生活竟也能如此浪漫。

 

 

 

innisfree站前店。

 

 

 

innisfree忠孝旗艦店。

 

 

 

60坪開放式採購空間,店內裝潢由韓國濟州原裝空運來台。

 

 

 

海外唯一濟州小屋手工皂專區。開幕當天下午看到有四、五位顧客自己在做手工皂,材料一份NT$390放在架上賣,都是innisfree特有的成份和香味。現場備有許多木質刻章可以印在手工皂上,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趣好玩。等開幕人潮過後,找一天我也要去做手工皂!

 

 

 

展示的大型手工皂。

 

 

 

濟州小屋體驗專區。

 

 

 

 

濟州小屋限定商品-香氛和環保文具。

 

 

 

 

 

 

 

 

 

 

P.S. 下一篇介紹我購買的innisfree產品。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