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做完手足保養,美甲師問我想上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我說就最最簡單的裸色吧!美甲師以O.P.I. F16為底色再疊擦上另一非常透的粉橘色,呈現出我所看過最裸的裸色,結果我就迫不急待背叛CHANEL了...
 



SA推薦我買的base coat & top coat組合。自己在家上色本來就有使用base coat的習慣,但沒習慣用top coat。現在這組合是買base coat送top coat喔~原價每瓶各NT$480,現在等於買一送一。




O.P.I. F16是它家賣得最好的裸色,我的美甲師說這是空姐最愛的顏色。這色單擦是淡淡的粉紅色,疊擦上很透的粉橘色會讓粉紅色更淡更自然。不過美甲師和SA都說那瓶很透的粉橘色單擦實在不顯色、效益不高,所以只要買F16就很好用了。O.P.I.指甲油除了色號也有名稱喔~F16有個很可愛的名稱叫Tickle My France。氣質裸色果然和優雅法國相襯!指甲油的價格一樣是NT$480。(真的要背叛CHANEL了,一路也不知道在漲什麼都快到8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