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因為護照到期,所以挑了生日過後去換發新的晶片護照。本來今年夏天旅行的目的地是巴黎、米蘭或倫敦,會挑選歐洲城市完全是因為一位朋友的關係,本來預定6月20日前出發,但這位朋友卻無預警的在5月底才LINE我說她不去了。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底限,我的底限就是:你可以不做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就要遵守諾言。對於另外一位知情的朋友為了袒護這位朋友居然說:誰不想遵守諾言?只是事情就是會有變化啊~我只希望將來有人對她做出承諾卻又出爾反爾時,她能將自己說過的這句話套用在對方身上而能真正感到釋懷。我沒辦法,這不是我的道德價值觀。我也因為這個事件而深深了解到原來她們和我有多麼不同。

那麼就回歸到自己一個人吧!很早以前就對自己一個人開始感到自在了,而且是真的打從心底感到自在。如果一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我當然不會再去第三次巴黎(我的原則是:喜歡的城市,夏天和冬天各去一次)。米蘭可以去(有朋友在那),但其實光就米蘭這個城市本來就沒有太多好看的。倫敦,我不想連旅行都會和那位不遵守諾言的人在同一個國家。那麼就回歸到一開始換發晶片護照的想法吧-有了晶片護照,就可以免美簽去美國耶!所以我決定了今年夏天旅行的目的地就是美國西岸第一大城-洛杉磯。因為時間緊迫,幾乎每天都熬夜到半夜三、四點上各個網站做自助旅行的功課,就這樣訂機票、找旅館、規劃天數、行程、地鐵和公車往返路線等等,忙了約三個禮拜終於要真正啟程了。還在最後一週決定加訂美國國內線西南航空的機加酒,來個兩天一夜拉斯維加斯之旅作為這次旅行完美的句點。

也許開啟這次旅行的原由令人感到不堪,但這次旅行卻是稍有遺憾的無限美好。我不會也不必感謝那樣的原由,畢竟是我自己決定放下並走出這個不堪。至於那稍有的遺憾,是讓我再次前往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最好的理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我們下次冬天見!





洛杉磯上空。去程飛行時間約12小時。 
 


 
洛杉磯海關。我遇到的是一位很可愛的中老年男性海關人員。他看了我的護照之後,除了用英文問我來美國做什麼、住哪裡、帶多少美金之外,接下來就用中文叫我按分別兩隻手的大拇指和其餘四指的指紋。總之就是對他自己撂中文這件事很樂在其中。




真的很謝謝Beverly在下班之後還來接機!結果機場周圍大塞車,當晚又陪我聊到好晚才回家,真是辛苦妳了!也真的好謝謝妳!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