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反應好像有點遲鈍,因為我看完IRON MAN 3才愛上Robert Downey Jr.。明明一、二集我都有看啊~也有看福爾摩斯啊~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想最大的可能是因為Tony Stark在IRON MAN 3對Pepper的愛表露無遺吧!所以我愛上充滿愛的superhero,所以我愛上現實中根本就是Tony Stark化身的Robert Downey Jr.!




More like Robert Downey Jr. himself




More like Tony Stark




The sexiest creature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