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童裝真的超好逛、超好買!


最大size是13/14歲/164cm。

次大size是11/12歲/152cm。


我買的大部份都是次大size...

不過我沒有152cm那麼嬌小啦~

我的身高是介於兩個size之間。

但我的骨架比較小又有點偏瘦。

所以上衣就都買152cm剛剛好。


連身洋裝或連身褲就不好買了。

會有胸線、寬窄和長短的問題。

棉質的比較能克服上述的問題。

不過有時還是會買得有點勉強。

還好價格便宜到試試無所謂啊~


不要拘泥於童裝,快去逛逛吧!




裡面的棉質黑色洋裝也是ZARA童裝喔~整個很芭蕾舞風,我超愛的!




外搭的白底藍色星星cardigan是ZARA童裝,這件頗受同事好評,很多人喜歡。




這件ZARA童裝的蕾絲短裙賣到一整個大缺貨,缺了補、補了又缺,好不容易才入手啊~這件我居然只要穿到140cm的就好了?!因為我喜歡比較短一點的長度啦~










P.S.欲看更多我入手的ZARA童裝請按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