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周湯豪出道滿兩年的日子。

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孝順大男孩。

第二張專輯才真正展現他的才華。


很多人說他是媽寶,他也不否認。

不是每個媽寶都能像他懂得回報。

懂得回報就代表他值得疼不是嗎?


這張專輯所有的曲都是他自己寫。

寫了兩首的詞並參與編曲和製作。

融合了電子節奏藍調和嘻哈饒舌。

青春洋溢充滿活力全新聽覺享受。


我喜歡陶喆的作品已經超過十年。

我相信周湯豪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整張專輯風格很一致,聽下來沒有衝突感,很有NICKTHEREAL個人特色。不曉得多久沒進唱片行了,上一張是陶喆的「太美麗」,周湯豪這張「S.N.G」是我再次走進唱片行的理由。




6/24那天我也跟著年輕小女生追星去了...呵~其實就只是個小小簽名會啦!進唱片行買專輯那天才發現幾天後那家唱片行剛好有Nick的簽名會,所以幾天後就去囉~簽名時不能拍照,其他時間就各憑本事啦~但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拍他,因為我會想像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也很不喜歡一直被拍吧!




近距離看到偶像明星難免會比較膚淺一點...Nick的外型真的無可挑剔!瘦高卻很挺拔(182CM/63KG),很白、皮膚超好的!看起來酷酷的,但笑起來卻又可愛到不行,這點跟我一個表弟很像,就是悶騷啊~










以下這段影音一定要看!你會愛上Nick周湯豪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