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和三五好友一起作了趟台灣小旅行。

去了台南安平、墾丁、高雄義大和日月潭。

我其實很少在台灣玩,總出國想多看世界。

四天三夜的時光一切都好,太陽最是熱情。




安平樹屋對我來說是新景點,以前只去過安平古堡。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不曉得是一顆樹還是幾顆樹,那盤根錯節把佔地廣闊的屋子全都纏繞起來了,這就是生命力的展現是不?




好友幫我偷偷留下背後倩影。希望有和整個景緻相得益彰。




墾丁的海總是令人心曠神怡。真的好久好久沒在台灣好好玩了~




熾熱的陽光把我打得好亮喔~這四天我都穿得少少的,反正我天生黑肉底,不會曬傷跟曬到脫皮,要曬黑就曬得均勻一點吧!唉~其實根本就是整個自我放棄啊~~~結果一回到台北照了鏡子:媽呀~~~真的給我黑掉了耶~~~不要懷疑!我現在真的很黑......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房間一隅。這家飯店有很多還不錯的戶外設施,尤其是有聽說還滿刺激的滑水道的游泳池。雖然我穿上bikini了,但我實在不想戴泳帽破壞整體bikini的感覺(規定一定要戴才能使用游泳池),所以只好罩上罩衫在飯店的人工沙灘上漫步放鬆囉~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大廳。前兩天去了台南安平和墾丁,第三天來到高雄義大世界。來這裡主要就是去遊樂園玩和逛outlet,不曉得是不是累了,這天玩樂根本沒拍什麼照片。check in前先去遊樂園玩,下午三點check in,把行李放到房間就去逛outlet,逛完大家一起吃小火鍋好開心。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房間一隅。這家飯店整體感覺還不錯,房間設施滿高級的。更多房間照片請看Taiwan那本相簿喔~




呵~出發逛outlet前自拍一下。沒想到我居然穿這樣玩「天旋地轉」那項遊樂設施,真是太不搭了啦~~~




吃完小火鍋就和好友們一起去坐摩天輪了。義大的摩天輪也是要晚上坐才美喔~坐完當然是繼續下午未完成的outlet逛透透。本來很期待在全亞洲唯一VALENTINO outlet store購入美衣,沒想到幾乎都沒有最小尺寸XS,試穿了幾件S號都偏大不合身哪~




從摩天輪高處看過去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晚上燈光一打看起來還滿歐式的。




哈哈哈~~~穿得很休閒坐摩天輪的我。




洗完澡就穿這樣串門子和好友們聊天,cardigan一脫就可以爬上床睡覺囉~




第四天搭乘纜車欣賞日月潭美麗風光。這趟中南部小旅行就在這裡劃下完美句點囉~










P.S.我這吃裡扒外的傢伙,玩完回到台北的感想居然是:還是出國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