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在TAIPEI 101全球最大旗艦店該週五開幕,我週日才去逛。

本來週六就要去了,但先到阪急pique試衣服試到閉店就沒去了。





開幕期間參觀人潮很多,我去時還碰到一群陸客,嗓門都好大喔~

一進去馬上就有SA來招呼我了,一路介紹店內特色和該店限量品。

我對限量包和限量絲巾沒什麼興趣,因為現在我轉性愛看衣服啦~

所以SA就帶我上樓看該店特別分區設立的雞尾酒禮服和晚宴服區。





逛過一遍,我對有些款式比較有興趣,SA說還有些款式都賣掉了。

已經沒貨或只剩大尺寸的兩件禮服我都很喜歡,可惜沒得試穿了。

SA一直鼓勵我再多逛幾遍,有喜歡的就試穿看看不要有購買壓力。

所以我就挑了兩件試穿,黑色這件雞尾酒小禮服是SA極力推薦的。




試穿前先來張當天穿搭照。我在CHANEL tweed jacket裡還穿了這件ZARA童裝黑色cardigan,胸前蝴蝶結設計很吸睛,整體穿搭是我很愛的芭蕾舞女孩風。




先試穿SA極力推薦的黑色雞尾酒小禮服,腳上是SA拿給我搭配的Miss Dior系列粉紅色漆皮魚口高跟鞋。我挑的兩件都是34號最小尺寸的,基本上這件是滿合身的,但要提一下肩,提完肩裙擺再短一些些會更俏麗。




這件小禮服很明顯的設計重點就是不同材質交錯、層層疊疊不規則的荷葉邊。SA一再強調這整件是由純手工縫製而成的,她一直說這件版型偏小,開幕這三天只有我穿得進去。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但總少了點Dior的味道,至少它就不是Dior洋裝特有的排扣而是一般拉鍊。我隨口問了SA價格,她一說出那個驚人價格,我馬上了解到難怪她會講得那麼口沬橫飛......




還是試穿我自己喜歡的這件鮭魚粉色晚宴服比較實際一點。這件有附一條小牛皮細腰帶,印象中好像是淡金色的,但因為禮服本身腰際部份就有做鬆緊設計了,所以我就沒有繫上腰帶,覺得這樣顯得更加自然而不刻意。




好愛禮服做斜肩設計喔~搭配像這樣的粉嫩色系,穿起來一整個就是希臘女神風!沒記錯的話,這件的材質是100%烏干絲,整件簡單細摺的設計優雅溫柔極了。因為我骨架真的很小,加上單肩和長禮服設計,上身會需要改緊一些些,裙長當然也要修短不少(我腳上還踩著Miss Dior那雙魚口高跟鞋)。真的滿喜歡這件晚宴服!但真的沒有場合可以穿哪~它的價格比黑色那件少一半多,但也已經是一個牛皮birkin的價格了。










P.S.我很喜歡Dior在TAIPEI 101的試衣間,格局簡單卻在小細節中顯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