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真的已經算是龜毛到了極點,我沒辦法忍受全身上下無一處不保養。我大概已經三年沒有自己洗過頭了,每隔兩週還要輪流頭皮護理和護髮。臉部保養更不用說,堅持不化妝大素顏的我是一定要努力保養的啊!雖然隨著時光流逝還是看得出來歲月的痕跡(哭哭),但至少有保養到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五歲以上啦~身體保養真的就比較偷懶了,我指的是在家自己保養(身體面積太大,很累耶!但多少還是有在塗塗抺抺啦~)。不過每四週做一次身體是一定要的,手足保養也是每四週一個循環。現在啊,能把自己每天弄得美美的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了!不曉得各位姐妹有沒有做手足保養的習慣呢?我覺得長期保養下來(我好像也已經做了三年了)手足都變得比以前漂亮許多哪~不要讓手洩露年齡的秘密,不要讓腳在穿美美的涼鞋時羞於見人喔~




我的腳完全沒有繭和硬皮喔~本來腳拇指有點小盪尬也因為修指甲修好了!




四週後長長的指甲。我喜歡修成方圓弧形,剛修好短短的很可愛!長長後如果上色也不會有俗艷感。




今天是櫻粉和鵝黃,最喜歡活潑的跳色擦法。妳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