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最後一波週年慶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我的週年慶每年固定在信義新天地結束。

一直以來我就是習慣逛三越體系的百貨公司,最常出沒的地點當然就是信義新天地。

那邊二樓的空橋我都不曉得走過幾百遍了,最討厭下雨時雨還是會斜飄進來空橋裡。

Anyway...如果想看電影就會往前再走到威秀影城。

如果累了,就穿過BELLAVITA往亞太會館走到親愛的家。

親愛的家在那邊真的好方便喔~雖然我常笑他根本是住在商業區裡。


言歸正傳回到這篇文章的主題吧!

每年信義新天地週年慶對我來說就是...保養品大補貨時間到~~~

較早以前我比較會失控買一~大堆,結果一年後根本就用不完。

近幾年學聰明了!進去週年慶衝鋒陷陣前會仔細檢視保養品庫存量,缺什麼再買什麼就對了。

因為我發現各大專櫃為了賺女人的錢,幾乎每年都在更新保養品配方。

如果囤貨囤超過一年的話,明年再用就是舊款的了,那感覺有點不太好。

所以後來我都固定買足夠一年使用的份量就好,這樣明年再買才可以買到最新款。

嗯...不過我今年買得好像有點多......

加上不知是我的臉比較小,還是我保養品擦太少,我有預感這堆加上原有那堆應該會讓我用很久......

我看我就來給它大方的用吧!擦厚一點,脖子也是一樣。

不過對我來說重點應該是...睡多一點吧!充足的睡眠才是美顏最好的朋友。

老天爺啊~請應允我每天睡滿十個小時的願望吧~~~



嬌蘭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品牌,也許有些人會稍嫌偏油,但很適合我偏乾的肌膚耶~這次我買了它家的新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對了,還有卸妝乳和化妝水啦~之後其他品牌我也只會重點介紹,對其他產品有興趣的姐妹再留言問我喔~



記得很早以前用過雅詩蘭黛的面膜,它家其他產品我其實一直都沒有接觸過,這次買了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和同系列保濕乳霜。保濕產品對乾燥肌膚最重要了!



既然保濕這麼重要,怎麼可以不買黛珂的保濕美容液呢?今年夏天陪L.A.回來的好姐妹Jessie到專櫃補貨,她的大力推薦讓我一直記到現在呢~想說在美國這麼乾燥的地方都很好用了,那我一定要帶去冬天的巴黎用!



蘭寇也一直是我愛用的品牌囉~這次也買了它家主打的全能修護塑顏系列,有精華液、眼部精萃和眼霜。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我是保濕和抗皺雙管齊下啦!沒辦法,年紀大了咩~有沒有發現這次我完全沒有入手美白產品?因為我這個黑肉底的已經直接宣布放棄了...



最後是買克蘭詩美妍中心身體療程為了湊滿額贈而入手的保濕面膜,反正給它帶去巴黎狂敷就對了!另外每年必買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是在SOGO週年慶搶到的,每週我都一定要用它好好按摩一下才會感覺臉是真正乾乾淨淨。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