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bygones be bygones.

Even though the world still treats you wrong.

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Can you accept there are just us two?

And we then expect the day when we say we do.


Day after day

Love between us grows in its sparkling way.

Unconsciously time flies.

X'mas is coming, and I like you to hold me tight.

5 more days after that, we will celebrate new year and call it a night.



3C產品的開箱照總是帶有陽剛的感覺,和衣服、鞋子、包包的柔美截然不同。入手這台Leica相機可排在我最快拿出錢來付帳的前三名之一,甚至可能是第一名,因為我踏進Leica旗艦店詢問店員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買了,而且只把相機拿起來看看,連試拍都沒有...對我這個純粹愛拍卻是外行人的攝影者來說,Leica相機根本就無從挑剔起了啊!更何況只是入手就滿溢幸福感耶~



Leica D-LUX 5搭配硬殼皮套售價NT$33,500,基本上不管是旗艦店或經銷商都是統一售價喔~在旗艦店購買可享加價5百有一張8GB記憶卡和螢幕保護貼,如果付現就不必加價直接送啦!右邊那個白色四方形的東西是我ㄠ來的,這可不是每個人都ㄠ得到的喔~因為之前朋友跟她認識的店員買有送她,我就跟她認識的店員說我跟他買也要送我啊~



ㄠ來的是Leica拭鏡布喔!Leica周邊商品都不便宜,所以怎麼樣都是ㄠ到賺到,也很實用哩~



首先來開這一盒吧!裡面裝的是單賣要價5千多的硬殼皮套。



5千多的皮套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它是打上Leica標誌的全真皮皮套啊!第一次看到相機用這麼奢華的皮套裝著,連許多再務實不過的攝影達人們都讚嘆不已啊~



這個角度再看一次。皮質真的很不錯吧!還有我最愛的濃濃皮香味...雖然真皮很怕刮傷,但像指甲刮痕只要輕輕一推就看不見了,這點讓我用起來放心許多。



皮套內裡是絨布材質喔~深棕色的內裡搭配原皮色的外殼,品味果然出眾!另附一條和皮套同材質的背帶方便旅行時隨取隨拍。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