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粉紅色的玫瑰竟濃烈得像化不開的蜜糖。 

好甜好甜的香氣瀰漫在指間的末梢神經裡。

輕輕一碰,所有事物就像裹上糖衣般甜蜜。

你的臂膀、臉龐、髮梢以及嘴角那抹微揚。


風吹散我的髮絲,錯落在胸前圍繞著輪廓。

你抬起手,帶著孩子的純真為我細細整理。

怎麼你的指間竟也流連著好甜好甜的香氣?

原來化不開的是愛情與生俱來的浪漫情懷。



一貫優雅的CHANEL派盒和緞帶。



極自然卻濃郁的粉紅玫瑰色,第一眼就愛上它了!只是心心唸唸家裡還有多瓶少用的指甲油而裹足不前,沒想到親愛的就把它買來送給我了。



自然光下的色調是帶有幾分個性的甜美,呼應了秋天那些許蕭瑟但無與倫比的浪漫。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