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驚喜?驚喜總發生在意料之外。


本來親愛的和我用我們的Sony Ericsson情侶機用得好好的...

有天突然看到大家引頸期盼以久的iPhone 4終於要在台上市。

新聞這東西總是這樣,多少會引發一些話題讓人們茶餘飯後閒嗑牙用。

親愛的和我不免俗的也討論起iPhone 4即將開賣那股瘋狂搶購熱潮。


「那妳想不想換iPhone 4啊?」

「我覺得iPhone 4好貴喔~不過那個Face Time好像很好玩耶!」


結果iPhone 4在台開賣隔天親愛的就跟我秀出他不用排隊就拿到的新機。

厚~怎麼可以自己拿iPhone 4勒?這樣我們就不是情侶機了耶~我心想。


「妳拿拿看,看喜不喜歡。」

「重重的,可是還滿漂亮的。」

「妳喜歡嗎?喜歡,我買一支給妳。」

「不要啦~太貴了!我的手機都只拿來打電話,偶爾傳一下簡訊,買這麼好的、有這麼多功能的我不會用耶~」

「不會啦!買來就會用了啊~我可以教妳啊~重點是妳喜不喜歡?」

「是還不錯啦~可是太貴了啦!你不要亂花錢喔~我用iPhone 4太浪費了啦~」


隔天我被親愛的拖去,真的是拖去喔!因為我還一直在店門口耍賴不進去。

親愛的最後受不了語帶威脅叫我進去續約,iPhone 4入手過程有黑道的FU...

哈哈哈~~~雖然如此,親愛的給我的這個驚喜讓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買完iPhone 4就直接提到我們用晚餐的T.G.I.Friday's開箱啦~雖然在電信業者店裡已經開箱過了,但還是要慎重其事,畢竟這是我用手機以來一大突破啊~



簡潔漂亮的外盒。不愧是Apple,什麼東西都做得嘟嘟好。



醬~醬~醬~醬~~~一發表就人人夢寐以求的iPhone 4啊!台灣一上市親愛的就拿到手了,親愛的看我還滿喜歡的,隔天馬上變出一支送給我,真是個大大的驚喜啊!因為聽說當時全台灣幾乎都沒貨了耶~



哇~~~好先進喔!跟我以前用的普通手機就是不一樣,真令人躍躍欲試啊~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功能我一定不會用,會用後可能八百年也用不到一次,但我就是喜歡它可能隨時出現的驚喜,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了唷~



當時網誌的最新畫面。從那時起iPhone 4很自然的就融入我的日常生活當中了,除了打電話、傳簡訊之外,我最常用它來查看氣象、收信、上網和玩遊戲。雖然它照相和攝影功能也很強大,不過我還是習慣另外用照相機呢~總而言之,iPhone 4真的超好用、超好玩的啦!


同場加映-iDevil保護套。



對我來說這是一定要買的啊!尤其是紅色小惡魔...根本就是我的化身嘛~親愛的一定常常覺得我是個令他又愛又恨的小惡魔啦~



擦著紅色指甲油的小惡魔本人出現啦!看我怎麼壓制我的化身就應該知道要怕了吧?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