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際我喜歡那偶爾令人震顫的微風拂掠過全身肌膚。

那彷彿突然冷卻下來的血液頓時讓頭腦變得異常的清醒。

抬頭看看灰藍色的天空再環顧四周身處的迷幻奢華世界。

我真的屬於這裡嗎?我真的能擁有所有這一切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答案。坦白的說,我也不是很在乎答案是什麼。

也許我不屬於這裡,但我還是來到這裡,是選擇亦不是。

也許我無法擁有這一切,但生活本來就無關擁有多或寡。

生活是不斷付出愛,對自己和他人,以及對這整個世界。



對我來說很迷幻的包裝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



是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東東,直接從英國來到台灣喔~



連薄薄的包裝紙也是相同圖案,折得佷仔細、很漂亮,連貼紙也貼得美美的。



一定要擁有的經典款絲巾!我選了適合春夏用的象牙白,主要是為了穿搭而不是保暖。



100% silk,非常輕柔、舒適。



其實我屬於手殘一族,很不會用絲巾、披肩這一類東西,這樣直接披掛上陣應該就可以了吧?春夏用的話走輕鬆自然路線就好囉~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