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逛東京UNIQLO已經有七、八年了。

這段時間或者說長久以來我喜歡的一直都是極簡風格。

曾以為極簡到最後已淪為單調無趣,但一看到+J,我又不由自主繼續擁戴它。

也許極簡的因子就是這樣自然的融入在我的血液當中。

它影響了我的思維,它改變了我看這個世界所有人事物的想法。

SIMPLE and ELEGANT, that's what my life, my mind and my attitude are.



為了+J拼了!



UNIQLO全店服務人員訓練有素,回答詢問親切有禮,幫忙尋找商品也很盡責喔~



這不過是冰山一角,之後親愛的和我就陷入搶購的氛圍啦!整家店其實滿大的,只是擠進來這麼多人感覺不出來哩~



一進店趕快找到我想看的+J,這區明顯冷清許多許多吧!幾乎每件單品我都細細檢視,看到JIL SANDER本人設計的衣服我都快哭出來了,因為我好愛好愛啊~大家知道嗎?JIL SANDER是我剛踏入精品界就喜愛的品牌,這跟許多名媛貴婦很不一樣吧?沒辦法,我就是狂愛極簡啊!

延伸閱讀 +J



這件+J羊毛大衣穿起來好有型喔~JIL SANDER的剪裁一向是沒話說的完美!不過我克制住把它帶回家的衝動,因為+J全商品還沒到齊,等到齊後我再好好一件件試穿,到時喜歡的通通包起來!



親愛的和我一起買了滿滿兩大籃,而且還一直不斷往下壓才能塞更多東西。(沒有手提第三個籃子啊!)



終於來到收銀台結帳了。大家猜我們逛了多久?講真的連我們自己都嚇了一跳,我們在UNIQLO逛了近4個小時耶!



最後結帳的金額。會太誇張嗎?裡面還沒有+J的商品...



裝成兩大袋和兩中袋,全部都塞得滿滿的。



第五袋是滿1,500送的UNIQLO環保袋,總共換了13個。回家後親愛的問我逛得開不開心,真的很開心呢!開心的不是因為買了很多東西,而是因為能和親愛的在Friday night一起逛逛這新鮮有趣的地方。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