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上班五天,最期待的就是週末假日了。

週末假日的我都在做什麼呢?

有一件最最重要的事一定要做,那就是睡到自然醒。

通常我都是睡到自然醒啦~除非我約了做身體。

昨天上午11點我跑去A9克蘭詩做身體,去之前還先在家全身去角質洗了個澡。

做完身體後覺得好像也應該洗個頭,所以就又跑去東區SOGO附近找我的設計師洗頭。

洗完後整個神清氣爽啊~當然這和設計師巧手整理出來的髮型也有很大的關係。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設計師特別喜歡我修剪過後的捲度?每次洗完她整理到最後一定會不斷讚嘆。

她會一直喃喃說著她好喜歡我現在這個捲度,現在這個髮型好自然、好浪漫喔~

ㄟ......我自己也很喜歡啦!是真的滿好看的,但她一直說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我想既然她這麼讚不絕口,那就拍個幾張照片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看囉~

頭髮的層次剪得很漂亮!尤其在我從來沒染過、非常烏黑的頭髮上還這麼分明很不簡單。



即使是低層次瀏海也要常常修剪才會有型。

果然是我跟了很久的設計師,主動提出要幫我免費修剪。

我剛開始猶豫了一下她還一付拜託我讓她剪的樣子。

對照她後來滿臉的得意,我現在的髮型就像是她的精心傑作一樣。

因為穿著特殊領口設計的上衣,本來全撥到胸前的頭髮就改放一些些。

自然的捲度還是看得出來,但好像不是太明顯厚?



還記得我的直長髮留了好久好久,這次的變髮圖強可說是大成功啊~

有了這麼美好的經驗,我已經開始在想下一次要換什麼樣的髮型了。

不過那又是一年半載後的事了。

這個週末整理了一頭美美的秀髮,好好享受了全身的保養和放鬆。

穿著新的牛仔褲,搭配簡單有型的上衣。

和親愛的一起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好單純、好幸福的生活喔~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