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帶島嶼渡假一定要穿的bikini!以艷麗的桃紅為底色,襯上橘色和白色花朵圖案,既熱情奔放又甜美可人。


以前到國外旅行,總覺得愈輕便愈好。

咦?這個觀念很好啊!有什麼不對嗎?

嗯,的確沒有什麼不對,這次關島之旅以前我都覺得很正確。

可是我曾讀過女王寫的一篇文章,她說她有個堅持,就是旅行一定要穿得美美的,因為她喜歡拍很多照片。


說出來可能很多人都不會相信,開始寫部落格以前的我是不喜歡拍照的,而那不過是3年前的事。

不喜歡拍照的原因可能是我覺得自己不夠上相吧!(意思就是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嗎?強烈懷疑......)

但3年前開始寫部落格後,慢慢的因為部落格相簿的需要,我開始幫自己拍一些照片。

拍到現在,我覺得自己似乎不再那麼不上相了。不曉得是看自己照片看習慣了?還是更懂得自在面對鏡頭?

不管是哪個原因,我開始喜歡拍照。喜歡拍照不是為了滿足自戀 (我從不自戀),而是為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生活的點點滴滴包括我身邊周遭的人事物、我欣賞和收藏的美物、我每天過的日子以及我鍾愛的海外旅行。


不可否認的,我的個人照也佔了一部份。拍的時間一久,漸漸覺得讓自己美美的亮相也是一種道德。

只是我還是有不願妥協的地方。我不喜歡化妝,所以我堅持素顏,還好我的個人照都可以用我愛的頑皮豹遮起來。

既然臉都遮起來了,要美美的亮相就要靠美美的穿搭了。但即使開始注重穿搭,還是以「做自己」為最高指導原則。

就是因為這樣吧!突然覺得平常都要注重穿搭了,為什麼好不容易可以出國了卻為了求輕便而隨便呢?

所以我接受了女王的想法,就讓這次關島之旅做為前哨站吧!畢竟夏裝輕薄,多帶一些也不嫌重。

那如果是冬裝呢?等我有機會在冬天出國再傷腦筋吧!在關島的每一天,我都以美美的穿搭映襯我滿滿的愉悅。




這次出入境穿的飛機裝。一整套棉質休閒運動服搭配背心,在機上可禦寒可防乾。CELINE丹寧布shopping bag是這次關島之旅的好伙伴。


這次關島之旅發生兩件小插曲。(插播一下厚~)


一是飯店房間的空調實在是太強太強了!即使溫度調得再高都會掉回19度 (這樣是壞了嗎)。

結果第一天晚上怕冷的我睡到皮皮挫,只好起床把這身休閒服套上再回去睡,之後每天都穿這樣睡就睡得很舒服了。

真的很慶幸帶了這套衣服!不然登機前我看到同班飛機好多年輕女生都穿得很熱帶風情的樣子,還想著自己有點遜呢~


二是在關島第一天晚上就碰上了關島著名的驟雨,雨勢之大下得唏哩嘩啦的,還伴隨著不小的風。

這件事就剛好發生在我們從藤一番用完餐走出門口時,然後我們就只好在小小的遮雨棚下等雨停。

雨看起來好像不會停的樣子 (事後證明我們被耍了),所以我們就商量好把我淋了會濕的丹寧包交給親愛的背在他稍可防雨的外套下。

撐起我那把小小摺傘,我們就這樣在大雨中疾走。想當然爾,我的包包還是小小淋濕了。(感謝親愛的用生命保護它啊~~~)

這件事告訴我......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美美的旅行又百分百防水的包包」啊~~~<-親愛的請看這邊




第二天中午到皇家蘭花飯店2樓義大利餐廳用餐穿搭。浪漫又熱情的綠色小洋裝,搭配別著黃色雞蛋花的包包頭,充滿熱帶風情的優雅。



午後在飯店沙灘玩水前的穿搭。bikini已經穿在裡面了,再套上帶有海洋風的深藍色小洋裝,腳上的havaianas更是到海邊玩水的必備品啊~



傍晚出門逛街的穿搭依然是深藍色小洋裝和havaianas夾腳拖 (這樣比較省事嘛),不過內搭紅色內衣,隱約露出的紅色肩帶可性感可甜美。



第三天午後在飯店沙灘玩水前的穿搭。前一天是海洋風的深藍色小洋裝,這天是海天一色的亮藍和純白,像天和雲,也像海和浪。



傍晚到皇家蘭花飯店1樓TONY ROMA'S用餐穿搭。有沒有發現這件上衣就是上一張照片的裙子?一衣兩穿很划算吧!它其實是裙子啦~而且還是多年前我在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買的童裝喔~這件針織裙做得很漂亮。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把它拿來當平口上衣穿,發現居然比當裙子穿還來得有效果多了呢~搭配完全相同白色的Calvin Klein Jeans短褲,是不是覺得很清新呢?



晚上到鬧區商場shopping必穿小外套,因為裡面冷氣都開得好強喔~這次關島之旅我就只帶兩雙夾腳拖-havaianas和CHANEL,好穿又好搭。



第四天的穿搭。因為要和親愛的在關島的朋友同行,想說穿保守一點好了,就簡單的T恤搭牛仔短褲。有沒有發現除了搭機和這一天我有背包包,其他時候都沒有?因為我都請親愛的幫我背了啦~人家只喜歡背裝了新衣服的購物袋啦~哈哈哈~~~<-親愛的,這邊也要看





朋友們,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