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是個愛黏人的傢伙,颱風天放假還硬要找公主出去。

其實是用撒嬌的方式告訴我:人家就想要跟妳在一起嘛~

可別誤會這樣很娘喔,因為不依可是會眉頭深鎖、悶悶不樂呢!

結果溝通無效,公主只好投降等著王子開ㄅㄨㄅㄨ來把我擄走。

還好王子已經想好要到信義區了,不然公主一心只想睡覺休息。

外面雖然沒有颱風橫掃的跡象,也算是風大雨大了。

陪王子到A4 totes修雨傘,那把是我去年底買的。

接下來到信義誠品逛逛書店,然後餓了的我們就在美食街用餐。

最後就在王子的帶領下,一起買了reef的夾腳拖鞋。

就只為了有雙可以徹底淋雨的拖鞋...還好公主只付了NT$1...



王子說要送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囉~不過我堅持要給1塊。



這雙花色是王子幫我挑的,因為嫌我一開始挑的很醜...足弓部份突起來做支撐,還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