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的我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風貌。

有時是優雅的窈窕淑女,有時是熱情的甜姐兒。

什麼時候會看見哪一個我?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那就當它是個值得期待的謎中謎吧!

沿著紐約第五大道走向靠近上東城的中央公園,第凡內早餐充滿了驚喜。

踏上香榭儷舍大道漫步迎向左右皆美的塞納河,巴黎假期於焉浪漫展開。

下次我會在哪裡凝望風景、擁抱心情、親吻人生呢?

也許是古老建築、豐富文化、熱情民族的羅馬假期。

旅行中的我一向是熱情的甜姐兒,工作中的我多半是優雅的窈窕淑女。

平日的矜持是多麼渴望偶爾的放縱啊~

一如戰爭與和平般,人世間的紛擾終會結束,身心靈的沉靜終將來臨。

這所有的一切看似矛盾卻又如此和諧。

就像紅色的熱情裡包裹著黑色的優雅。

擁有一個直到永遠的名字:Audrey Hepburn。



經典紅色鞋盒,襯以白色書寫體,既熱情又典雅。



鞋款中的經典。右上方的小圖方便收納整理。



購買後回到巴黎的家一打開,就是這樣先各自用紙包好,再分別放進防塵套裡。



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有的黑色赫本鞋!微尖頭且前方倒V形的設計,可以延伸腿部線條更顯修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