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Madame." 一個留著平頭幫我開門的法國男人有禮貌地問候。

"Bonjour." 一頭飄逸長髮旋身走進厚重大門的嬌小女人瞇眼微笑地回應。

那天的初次邂逅,昨天的再次擁抱,今天的依依不捨,卻仍如此熙來攘往。

經典的黑與白從來都不只是風格而已,那是一種牽動世間美好的生活態度。

就像圍裹在黑色斜紋軟呢下一顆純真的心。

就像側別著白色山茶花朵時一抺神秘的笑。

這純真讓我敞開心扉,真誠地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這神秘讓我細究一切,執意地愛上生命的喜和樂。

每天的生活亦是如此熙來攘往,挑選適合自己的步調,收藏人生的價值。

坐在如斜紋軟呢般的個人沙發,套進屬於自己的愛戀,凝望美麗的倩影。

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憶起凱旋門的夕陽和艾菲爾鐵塔的夜幕。

"Paris, je t'aime." "La vie, je t'aime."



一貫經典黑色硬盒。



雖然只是鞋子,仍然繫上緞帶並飾以白色山茶花。提袋上也有白色山茶花,法國巴黎CHANEL給得很大方。



服務我的小姐很細心,把鞋子收納得很好,附有兩個防塵套。其實小姐還特地重新換個鞋盒給我,因為前一天我還在考慮尺寸時先請小姐幫我留貨,原本的鞋盒就有釘上寫有我名字筆記留下的醜醜痕跡。



經典雙色芭蕾舞鞋。其中又屬黑色配駝色最為經典,台灣搶手的程度幾乎是一進貨過兩、三天就斷碼,下次進貨又要等兩、三個月。小羊皮材質舒適好穿不咬腳。



特殊縫製方法低調地呈現品牌logo,極適合懼怕明顯logo的我。甜美的蝴蝶結配上小羊皮材質所襯托出來的溫柔駝色,穿起來充滿女人味。




P.S.這雙37.5的尺寸可是我跑遍巴黎CHANEL唯一一雙,而且鞋況極好。可見不只台灣搶手,在法國也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