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與甜美。如果問哪個我多一點,我會說個性,而且不只多一點。

但人往往嚮往自己較缺乏的部份,不過我要的不單是甜美,我要有個性的甜美。

看似柔弱的我其實是很大剌剌的,所以我做不來瞪大無辜雙眼和漾開甜膩笑容。

有的多半是彎彎的雙眼裡微帶著戲謔的眼神以及開懷大笑時流露出的爽朗笑聲。

這樣算甜美嗎?有個性的甜美?我想這也只能按自己的定義下結論。

只是終究個性的光芒還是掩蓋了甜美的曙光,然後成就了世故的我。

我無懼於世故,但我極度厭惡人跟人之間因自私而產生的殺戮心理。

世故可以讓我做人更加圓融、做事更有效率,但絕不是用來算計、糟蹋別人的。

所以也許我仍不夠甜美,但我會很有個性地保持一顆善良單純的心。

讓彎彎的眼睛裡永遠盈滿深深的笑意,因為我相信你/妳和這個世界。



背景其實是件黑色高領毛衣,用意是讓大家了解這條項錬戴起來的長度,基本上這樣長度的項錬戴起來比較有個性。



這條長度明顯短了許多,加上墬飾的設計,顯得特別甜美。這兩條項錬也是媽媽送我的,媽媽讓我從她眾多特別的金飾中任意挑選,我就不客氣地挑了我認為最棒的設計。



這樣看好像不太有美感,太寫實了點...



可是注意到了嗎?魚身部份的鱗片是一節一節做出來的,除了功夫了得外,最大的效果在於它會隨著步伐產生律動,非常"活"的設計呢~



只能說絕美!我可是從小就一直肖想著媽媽這條項錬,每次一看到就捨不得移開視線。



細膩的工襯托出完美的設計感,連鐘錘都呈現出來。浪漫蝴蝶結加可愛小鐘,哪個女孩能抗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