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為自己挑選生日禮物,在失去愛情以後。

該笑?該哭?一切順其自然吧!強求也求不得。

三月,在這個屬於我的生日月我盡量試著開心。

試著逛街買衣服、試著專心學法文,試著試著...

一切看似順利地進行著,但其實是時間無情地催促著罷了。

終究我還是失敗了,不過與其假裝開心不如誠實面對自己。

誠實以對後仍能做自己才算是不辜負自己的生日和生命吧!

現在的我雖仍圍裹著孤單寂寞,但你/妳看到愛和善良了嗎?



第一次買它家的東東,沒想到它家的提袋這麼嚇人,唯一的特色是袋口是用釦子扣起來。



還好蝴蝶結打得很漂亮,包裝配色優雅。



一定要有的品牌貼紙。



專櫃小姐堅持盒子和絨布袋只能二選一,不曉得是廠商太小氣還是怎樣...我選了比較實用的絨布袋,因為盒子的外觀和嚇人的提袋很像...絨布袋拉繩的末端還做了點小設計。右邊是保養說明書,左邊是附贈的擦拭布,擦拭完真的很亮呢~



醬!醬!醬!醬~~~我為自己挑選的生日禮物很美吧?第一眼就看上它了!像不像一串超迷你葡萄啊?串起這串葡萄是個設計得很柔美的蝴蝶結喔~整體的感覺完全破除了MIKIMOTO常給人偏成熟的印象。



真是不好意思!照了好~多次還是因為手震而不夠清晰...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珍珠的色澤是偏粉紅(或是粉紫)喔~配戴起來很年輕、很柔美,但仍帶點珍珠特有的貴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