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16歲,隱約記得是生日的時候吧,媽媽送給我長大後第一件首飾。

媽媽挑選的首飾總是很特別,雖然大多是保值的金飾,但非常有設計感。

小時候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趁媽媽整理首飾時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

年紀稍長一些就會跟媽媽借首飾來戴,完全無關炫耀,純粹扮家家酒心態。

就像小女孩偷穿媽媽的洋裝和高跟鞋,再胡亂塗上化妝品、噴上香水。

既極度不適合更沒有美感可言,卻滿足了小女孩心目中所塑造的女人形象。

是因為我是雙魚座的關係嗎?我想媽媽不了也不信外國人這一套吧?

又或者媽媽一看到它直覺認為非自己的小女孩莫屬?如此豈不是上天的安排?

暫且拋開難解的宇宙奧祕吧!只是單純的將我美麗的小海豚繫上頸項。

慧黠的眼神,以及渾身散發出來的閃耀光芒是如此迷人地暈在永恆裡。

期盼它停駐胸前、嵌入心中,讓我慧黠地面對一切,閃耀地活出自己。

如前導海豚的勇往直前,如飛躍海豚的隨心所欲,它是我的美麗海豚。



慧黠的眼神是紅寶石,渾身閃耀13顆小小鑽石的光芒。超年輕可愛的設計不是嗎?尤其是多年前的作品,不容易呢~媽媽眼光真的很棒!



其實是媽媽的,但被我據為已有了。呵~誰叫它跟我的美麗海豚這麼配?一樣是紅寶石和鑽石的搭配,亦屬於較年輕的設計。



就說很配吧?戴起來完全沒有一般人認為金飾的俗氣,反而有種年輕卻帶點貴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