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的第五大道,令人目不瑕給且充滿驚喜。

媲美巴黎的蒙田大道或聖歐諾大道,只有一個地方無可比擬。

走在左邊的人行道上,右邊的聖派翠克大教堂愈顯高聳。

大樓外側種著小樹漸縮而上金光閃閃的川普大樓也近在呎尺。

我的心狂跳不已,不為大亨的流金歲月,也不為天主的人間試煉。

為的是傍著前方的中央公園,頂著大鐘下的Breakfast at Tiffany's。



不急著推開旋轉門走進去淡藍色的愛戀裡。

寧願想像自己是奧黛麗赫本,倚著櫥窗望著夢想。

擁有相同纖細的身影,可惜我不是奧黛麗赫本。

但我可以懷著一樣的虛榮心,優雅從容地實現我的夢想。

整整四層樓的愛戀滿溢,每走一步、每看一眼都是心動。

心動於古典氛圍的擁抱,心動於永恆光芒的閃耀。

終於我也可以踏上紐約第五大道,終於我也能夠駐足TIFFANY's showcase。

一位西裝筆挺的中年店員向我微笑示意,質感的黑色襯托出他的紳士和智慧的灰髮。

望著自己內心深處一直存在的虔敬誠摯,是它讓我覺得這裡所有的一切是如此和諧。

佈滿風霜的溫暖大手幫我戴上了它,美麗的線條在鏡子中不斷迴繞延伸著直達心坎。

就是它了,我的第一個淡藍色,被緊緊地擁入白色的幸福裡。

走出門外,早已過了打烊時間。

回頭凝望,我仍清楚看見我的愛流連在不捨的永恆裡。

I CROSS MY HEART AND PRAY FOR INFINITY AS WELL AS ETERNITY.



經典的白色緞帶,不朽的美感。拭銀布是那位親切的中年紳士送給我的,拿給我時還偷偷跟我眨了眼睛。



Infinity Cross。一貫的Simple is elegant。簡潔卻帶有深意的線條令我著迷不已。



基本上我是無神論者,但每每走進教堂,總得到寧靜和安祥,也找回最初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