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變得貪得無饜。

是因為太美麗惹的禍?

還是因為人性的脆弱?

我突然感到驚慌失措。


一直以為我想要很多。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

就算提著柏金又如何?

我只要一個深愛的人。



淡淡柔柔的粉紅,映著夕陽像巧笑倩兮的甜美少女。



第一次購入此品牌就有點失心瘋,看下去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今年夏天一直在找有設計感的白色上衣,那就是這件囉?錯!這件是另外看上的,結果就是......



連粉橘色也一併帶回家。



那這件勒?領口的設計真的很特別對不對?我還真的沒在別家看到過呢~



所以帶回同款不同色的情況又發生了......一出手就四件,而且完全不是我預定要買的,這樣真的很不像我耶!所以我才說失心瘋啊~



失心瘋歸失心瘋,但還真是好看對不對?這樣穿搭露得有點多啦~可是天氣就真的很熱嘛~



這樣保守一點了厚?這四件都是長版上衣,所以一定要穿高跟鞋才不會顯得腿短。此款白色和另一款卡其色領我都還沒機會穿......


延伸閱讀 CREAMY RACH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