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洛杉磯渡假最令我期待的週末終於到來!雖然說雙魚女孩應該都離不開海水,但矛盾的是,雙魚女孩又普遍不喜歡運動...那麼,就來海邊散散步吧!尤其是夏天週末的海邊,又有幾個人能抗拒呢?不過不曉得該說是天公不作美,還是天公想讓我體驗另種風情,週末這兩天都是陰陰鬱鬱的天氣,完全沒辦法和前四天的艷陽高照聯想在一起啊~少了陽光的海邊的確失了幾分活力,卻添了幾分浪漫。這浪漫的永遠都是情懷,因為重點不是去了哪裡、做了什麼,而是誰在身邊。和好友在異國開心相聚是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浪漫。

 

 

DAY 5 Santa Monica

 

  Venice Beach → 3rd St. Promenade → Santa Monica Pier & BeachTasTe on Melrose

 

 


 

威尼斯海灘。這天早上太陽公公有出來和我們打一下招呼,然後他也渡假去了。

 

 

 

不怕人的海鷗。(是海鷗吧?)走來走去的,很可愛。

 

 

 

太陽公公最賞臉的一張照片。好喜歡哪~尤其那剛好飄起來的髮絲。

 

 


 

好友Beverly正在連絡另一位好友Jessie一起吃早午餐。週末這兩天行程全都交由Beverly安排,Beverly說這家餐廳一直在她口袋名單。

 

 

 

帶點鄉村風的室外庭園用餐環境。好友Jessie和男友,以及兩隻狗狗一起出席。可惜其中一隻柯基不能進來,只好暫時把牠栓在門外了。

 

 

 

在以麵包為主食的國家用餐,麵包及其佐料永遠都值得一試,因為不好吃的機率實在太低。

 

 

 

Jessie和我一起share的brunch。這天早上胃口不太好、吃不太下,想想原因居然是太放鬆而昏昏欲睡,真的是哭笑不得耶~不過跟前幾天自己走行程的感覺比起來就真的是放鬆到不行哪!

 

 

 

Beverly愛的eggs benedict。我以前也很喜歡,現在為了健康比較少吃蛋黃了。

 

 

 

Jessie和Chloe,Jessie男友和Kerbie。我喜歡大隻一點、腿短短的Kerbie!

 

 

 

好可愛的Kerbie給我牽牽!玻璃的倒影可以看起牠可愛的模樣哪~牠一直盯著在店內排隊買果汁的Jessie。

 

 

 

漂亮的Beverly和正在啾咪的Chloe。

 

 

 

Way to Santa Monica Pier & Beach。可以看到天氣有多陰鬱了吧?這天下午照片怎麼拍怎麼不好看,沒有陽光的海邊甚至讓我光是看著碼頭上滿滿的人潮都感到些許煩燥。雖然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畫面,但Santa Monica絕對是下次再訪的景點之四,因為我期待看到那波光粼粼的海水,踏上那亮得發燙的沙灘,在清風徐徐的傍晚坐上那閃爍著霓虹和夢想的摩天輪。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214838580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