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提到這次洛杉磯之旅住宿的部份。這次在洛杉磯住宿兩個地方,一個是好友Beverly朋友的家,一個是在好萊塢大道附近巷弄裡的USA HOSTELS。感謝Beverly情商朋友的家讓我小住三晚,讓我在抵達洛杉磯的第一晚不用再奔波,週末也比較方便和Beverly到海邊玩。剩下五個晚上我選擇住在交通便利、附近又非常熱鬧的這家hostel。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有住過hostel,也從來沒有這個想法,這次會去住hostel是因為一個年輕朋友的大力推薦。她說,住hostel真的可以認識到很多各國朋友,如果接下來大家行程差不多,還可以一起去玩,大家各自回國後也都會持續聯絡。所以我就抱著嚐鮮和交朋友的心態去住hostel了,結果是,我真的不適合住hostel...不是hostel不好,也不是我不好睡或不喜歡和陌生人同寢室,而是我無法和比我年輕很多的外國女孩互動啊!

決定住hostel前完全沒想到會去住hostel的大部份是經濟能力比較不夠的年輕人,他們出國想玩、想看的都和我不太一樣。例如,有一個和我一起住最多天、來自英國的女孩,每次我們聊到隔天要去哪裡,她永遠都是遊樂園和海邊在交替,晚上一定跑去混夜店到很晚才回來。當我回答她我去的地方是洛杉磯市區、UCLA和蓋提中心時,她會用一付「妳怎麼都去一些怪怪的地方」的臉看著我,不至於讓我覺得不禮貌,反倒讓我覺得有些尷尬,頓時我好像變成異類一樣。還有,年輕女孩講話反應都好大,尤其同寢室都是這些年輕外國女孩在聊天時,我會有一種我在看好萊塢校園青春片的感覺,而我是片中那個老古板的女老師...我真的沒辦法自然的融入她們啊~~~我覺得年輕人出國去住hostel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真的可以和來自各個不同國家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但像我一樣已經不是年輕人的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因為沒辦法融入就會顯得好像很自閉一樣,可是我明明就不是啊~所以我決定以後出國還是乖乖住一般旅館吧!

這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一個我本來不是很想去又覺得不去好像等於沒去過洛杉磯的點。我想小時候沒有人是不喜歡去遊樂園玩的吧?但長大後有些人還是很愛去,而我就是屬於不太愛去的另外那些人。其實我很能玩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玩的當下也覺得很開心,但就是缺少一股玩遊樂園的衝動。這天要去環球影城前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比較像是排了就要把行程走完這種例行公事的心情。搭上園區接駁車,到下車走到影城門口時,也只有我終於到了這個景點的想法。入園後一點都沒有想衝的感覺,只想找到Studio Tour,去排遊園車參觀我最想看的拍攝片場。真正玩性大起是玩了The Mummy才開始覺得好玩,然後就去排Jurassic Park,接著再去排Transformers,一玩完變形金剛就整個陷入瘋狂了!因為我超愛變形金剛這部電影,我好喜歡柯博文和大黃蜂喔~~~

我很慶幸當初還是排了環球影城這個行程,而且還是一整天!我拿著在UCLA買的票準備入場時,才被工作人員告知我買的是可以玩一整年的票。那天我從早玩到晚,雖然很曬很累,但真的很開心!我甚至那天就想著是不是冬天再去一次,這樣那張年票才有意義,我也才能再次經歷最接近童年那種無憂無慮的幸福感。


DAY 4 Universal Studios




USA HOSTELS。這家位於洛杉磯的hostel大推!地點好是最大優點,房間和各項設施我覺得都還不錯了。




工作人員其實都滿好的也滿盡責的,我覺得住hostel最主要還是要看遇到什麼樣的室友吧!




環球影城園區接駁車。




我忘了是掛三個還是四個車廂,反正可以坐滿多人的,也不會等太久。




環球影城的地標一定要拍一下,不過因為我一開始沒有什麼興奮的心情,所以就有點隨便拍拍了...(我個人覺得那顆球的角度取得很差...)




環球影城大門。大家其實都是從兩旁好幾個小門排隊入園,入園還滿快的,慢的是入園後要排的各項遊樂設施,愛玩的進去後就真的要衝了。




Studio Tour(片場導覽)。這是影城裡我最喜歡的一項!所以也不管看了多少旅行文說一定要先去下園區玩最好玩的三項遊樂設施,我第一個就去排這個45分鐘的片場導覽。當然排隊時間另計,大概排了多久我也忘了,不過因為隊伍一直在前進,所以不會覺得排很久。有中文導覽,不過場次是固定的,本來想坐一次聽聽看,但還要記場次時間再回來排很麻煩,所以就還是都選擇英文導覽,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坐了兩次啦!出園前又來坐一次,好喜歡那種好接近好萊塢的感覺喔!




實際比例大小的模擬街道。




電影回到未來的鐘樓。它其實已經和電影回到未來裡的樣子不太一樣了,因為它也出現在後來一些電影當中。(片場導覽都會講喔~)




金剛360度3D。這是片場導覽其中一小段,也是最精采的一段,非常非常好玩!




模擬洪水場景。




西部片場景。




電影世界大戰災難場景之一。




耶~~~我最愛的大黃蜂柯博文!!!




它們真的好~大~一隻喔!看到電影裡的變形金剛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真的是既激動又震憾!害我都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照相,結果就是這樣呆呆的...




活生生的密卡登看起來真的很壞哪!本來沒有想跟它一起合照(入戲太深),但看到要跟它合照的人少到它場面都快撐不下去了,就心生憐憫去跟它合照了...是說我對根本是假的機器人也那麼好心幹嘛?




瑪麗蓮夢露歌舞秀。這是回到上園區用完午餐,準備去排Water World不小心看到的。其實還滿好看的,就留下來把它看完了。




和瑪麗蓮夢露合照有限名額喔~很幸運的我有合照到。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她,但這位扮演瑪麗蓮夢露的演員非常親切,看著她會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Water World(水世界)。這是一項許多爆破和驚險動作的現場表演。其實我沒看過水世界這部電影,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絕無冷場倒是真的。重點是如果坐得太前面,會被潑水潑得一身濕,這是這項表演的特色。我背著小羊皮包包實在是沒勇氣坐前面,加上也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狼狽,所以就選中間潑不到水的區域(座位區都有標示),還是順手幫包包穿上透明雨衣。




這個時候應該是六、七點了吧!我就在這個時候去排了第二次片場導覽。排到坐完都天黑了,一路上也因為天冷穿起了針織外套,格外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Universal CityWalk。環城影城外一條商店街,看起來好像應有盡有。因為一直在園內捨不得走,狂逛紀念品店,所以就沒時間再到這條商店街好好逛逛、吃吃東西了。聽說這條CityWalk很棒,不去環球影城玩的人還是會去CityWalk吃喝玩樂,所以這是下次再訪的景點之四囉~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