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中秋連續假期,不但哪兒都沒去,還要工作呢!

只是可以比較悠閒在STARBUCKS邊喝咖啡邊完成。

王子也是有工作在身。我只需要應付紙張,王子就要應付電腦了。

為了插座位置,王子和我被迫坐在遙遠的兩端,久了我開始無聊。

也不是工作已經完成,其實還剩一小部份,單純就只是沒人陪講話無聊罷了。

結果跑去問王子要不要換到我旁邊剛空出來有插座的位置,王子:不想關機又開機。

厚~會不會太執著了啊?好吧!那麼我來自娛一下好了。

開始拿起相機先偷拍王子再自拍,後來拍上癮,就把王子的大包包拿過來亂拍。

王子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願意換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了。

拍上癮的我繼續以我戴了三年多的舊眼鏡為獵物,加上更大更好的獵物-王子。

成果就是我的相簿裡多了一本專屬於王子的相簿,這可是經過王子批准才上架的喔~

就這樣邊玩邊工作到晚上10點才在N.Y. Bagels Cafe用餐,不過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