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近視,但我不戴隱形眼鏡,這在極度重視外貌的現代社會中已算少見了吧?

我戴眼鏡,但我平常幾乎不戴,這在物盡其用的原則下應屬奢侈浪費的行為吧?

其實我只是害怕,因為我沒辦法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手指往瞳孔前進。

其實我只是頭暈,因為我不習慣長時間架著鼻樑上的眼鏡做任何事。

所以只有面對客戶、參加會議、逛街購物、看電視電影時會戴眼鏡。

其他時間例如坐在桌前辦公、漫步街頭、打文件或上網時不戴眼鏡。

結果就曾發生以前的同學迎面而來跟我打招呼,我卻像視若無睹般地擦身而過。

說我態度高傲的謠言因此傳了開來,幸好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根本就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多半時候是好事,因為可以模糊世人缺點、美化人間優點。

看太清楚往往不是件好事,因為總是挑剔人生瑕疵、質疑生命美好。



經典格紋眼鏡盒。每個格紋都不一樣,記得當時店員幾乎把所有的眼鏡盒都拿出來給我挑了,這個最順眼好看。



鏡腳飾以經典格紋做為品牌識別,亦以小字標示品牌,戴起來幾乎完全隱入髮內,唯有側邊前方低調的格線可供辨識。



柔和的四方形是我最愛的鏡框形狀,可以修飾臉部線條。眼鏡盒內襯以黑色絲絨和燙金BURBERRY,拭鏡布亦顯高貴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