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最最夢幻的行程就在這一天,我們要去馬里布!馬里布之所以夢幻,不在Google上查到的關於金錢、豪宅、名人,而在它的空氣。 那空氣裡聞得到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即使我知道我待在洛杉磯那週,小勞勃道尼正在波士頓拍新片The Judge,但能來到離他真實人生最近的馬里布,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在洛杉磯幸福似乎總是唾手可得。

 

這天在呼吸馬里布的空氣之前,Beverly先帶我來到她最愛的咖啡小店買我們的早餐。我們點了兩杯熱那堤,還有巧克力布朗尼和巧克力餅乾一起share。我發現我很喜歡過這樣悠閒的美式生活,只差在我不會開車,我想我應該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去學開車了,不過等我有機會搬到美國再說吧!我們就這樣一路邊開車邊吃吃喝喝,順便體驗美國人每到週末假日便往郊區海邊跑的小塞車。比預定時間晚一點點來到馬里布的第一站-蓋堤別館,後來這一站也成了最主要行程,因為這天天氣和前一天根本一模一樣,加上Beverly和我都是走緩慢步調路線(不愧都是雙魚女孩),所以我們就很隨性的渡過其餘的時間。這天,除了誰在身邊很重要之外,馬里布和充滿小勞勃道尼的空氣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DAY 6 Malibu

 

  Getty VillaMOONSHADOWS restaurant → Malibu Country Mart

 

 

 

蓋堤別館。是蓋堤中心的姐妹博物館,必須事先上網預約參觀時間,才得以憑列印出來的資料進入,每個時段皆有限制參觀人數喔~

 

 

 

先逛逛漂亮的花園。

 

 

 

我喜歡這裡的花園勝過蓋堤中心的,因為很居家、很私人的感覺,完全不是為了造訪者而設計。

 

 

 

要進入室內了。

 

 

 

門廊上的天花板很美!

 

 

 

 

室內一個淺淺的水池。不曉得這已是傳統還是實在忍不住要這麼做?觀光勝地的水池最終都會變成許願池...(但我幾乎不這麼做耶~)

 

 

 

中庭一個有著五位少女守護的水池。Beverly是第六位,真可愛!

 

 

 

這個水藍色池子真的很美!讓人忍不住一定要以它為背景拍拍。這是我長大後極少數幾次用蹲姿拍的獨照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那神情和儀態像是在馬里布才有的恬靜自在。

 

 

 

後院一個圓形水池裡嬌豔的蓮花。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216097857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