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蓋堤中心展示的作品比起來,蓋堤別館的比較偏單一化,大部份是希臘羅馬神話裡眾神的雕像。不過這剛剛好是我偏愛的藝術主題和呈現方式,所以我看得很開心。整體展示空間大小也剛剛好,不會走得太累,也才能有充裕的時間好好欣賞所有展品。

 

本篇帶大家看一些我喜歡的作品。有機會到洛杉磯一定要去馬里布!除了當一天真正的週末洛杉磯人,在蓋堤別館可以感受時間那緩慢且溫柔的流動。

 

 

DAY 6 Malibu

 

  Getty VillaMOONSHADOWS restaurant → Malibu Country Mart

 

 

 

特洛伊戰爭主題作品。

 

 

 

上一張照片下方作品近拍。

 

 

 

宙斯(Zeus)。

 

 

 

娜妲(Leda)和宙斯化身成的天鵝。在神話故事裡,希臘絕世美女海倫(Helen)就是他們倆生下的女兒。

 

 

 

阿波羅(Apollo)。

 

 

 

維納斯(Venus)和邱比特(Cupid)。 (Also known as Aphrodite and Eros)

 

 

 

宙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同理可證以下兩張照片。)

 

 

 

海神波賽頓(Poseidon)。

 

 

 

冥王黑帝斯(Hades)。以上三位不愧是奧林帕斯(Olympus)三兄弟,長得很像啊~

 

 

 

這是誰我真的忘了...但我好愛那像淋濕了的洋裝緊貼著身體曲線的表現手法和細部雕刻喔~

 

 

 

非常非常漂亮的石棺!美到完全不會聯想到死亡。

 

 

 

大理石椅。雖然是大理石,可是感覺坐起來會很舒服,尤其是夏天。

 

 

 

金箔桂冠。純金手工打造,非常美!我覺得這種充滿知性氣質的桂冠如果拿來當新娘頭飾,絕對不輸給皇后公主般的鑽石冠冕,而且這新娘的品味一定特別好。

 

 

 

蓋堤別館有一個展示間是設計來和遊客互動的。這個是像皮影戲一樣會變化場景的投射布幕,備有五、六種泡棉道具供遊客擺姿勢拍照用。我在亭子裡假裝彈琴。

 

 

My autograph :P

 

我不知道要畫什麼,就來個親筆簽名吧!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256695021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