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雨欲來風滿樓。

傷心欲絕淚滿面。

當淚水止不住一再地從臉龐滑落時,這些美麗的事物又有什麼用呢?

光滑無瑕的容顏於是斑剝,容光煥發的神采不禁黯淡。

糾結的眉刻畫了歲月痕跡,盈淚的眼暈染了生命價值。

然後細細長長的黑河從叢林裡湧出,流過曾映照著夕陽餘暉的大地。

緊繃的唇激動辯駁著,連地平線最後一抺紅都將吞噬。

顫抖的唇喃喃低訴著,似人世間僅剩一點蜜終將流失。

抬眼望著鏡中的自己,這個人到底是誰?

請不要告訴我她是誰,因為我不願知道。

只願她彎起眼睛、揚起嘴角,用最樸實無華卻美麗動人的容顏告訴自己:

I deserve everything God created in the name of LOVE and BEAUTY.



我的彩妝收藏品。對總是素顏的我而言,算不少了吧?重點是還對CHANEL偏執呢~



哈!很明顯都沒在用吧!不過我也不是亂買一通喔~基本品和色系都有兼顧到,因為人家本來也是想學化妝啦~後來力不從心就不了了之囉!



橘色系。走健康自然風用。



粉色系。走可愛柔美風用。



我對唇彩盤超級沒免疫力!不過這是可用於眼、頰、唇的多色調色盤。



唉~就說欠缺免疫力吧!基本上我偏好顏色較深的唇彩,但夏天總不能也吃這麼重鹹吧?只是還是一樣買來沒用過...



一樣也是走貴婦路線的嬌蘭彩妝。雖然愛買唇彩盤,但還是覺得唇膏攜帶和使用都方便多了。



其實這是往來生意朋友送的,剛好顏色都偏深。



最愛菱格紋蜜粉。這不能漏掉呢~當初可是超級搶手的限量品喔~手拙不會化妝的我"偶爾"會在上完嬌蘭的美白防護液後直接上這款,然後再上個唇彩就很不一樣了呢~這也是我僅會化的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