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麗晶CHANEL看2008渡假系列服裝秀。

3點半的秀遲至4點才開始,中間就吃吃小點心囉~

幸好拉了不愛CHANEL的鴿子貝貝陪我看秀,開場前可以邊吃邊聊天。

否則又要忍受他人對自己品頭論足的眼光...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講。

我覺得欣賞他人是無可厚非的事,我也喜歡看他人的穿著打扮。

可是那種上下打量,加上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真是令人不舒服。

不能面露和善、正大光明的看嗎?如果被發現了,微笑以對就可以了。

難怪女人被說成是心機的動物,因為比較的心理在臉上完全表露無遺。

還是吃吃點心、聊聊天對身心比較有益處,這次小甜點還滿不錯。

鴿子貝貝也在這時最有精神,秀開始沒多久就不給面子哈欠連連。

室內空氣的確有點小悶熱,但還不至於影響我看秀所需投入的專注力。

倒是為了造福未能親臨現場的大家,牽掛拍照讓我未能詳究細節設計。

這次渡假系列服裝是以飛機旅行為發想,嗅得出濃濃的飛行意味。

結合了飛機降落目的地後白天輕裝的心情和夜晚小小盛裝的驚艷。

我覺得包包和鞋子的設計豐富許多,尤其是材質上的運用。

可惜出現在包包和飾品的超大logo過度放大人們的虛榮心。



我對這件外套頗有興趣,但秀後實在沒時間留下來看,因為鴿子貝貝有事,已經拖到人家時間了。超大logo飾品令我不敢領教。



頗有特色的休閒包,但正面的超大白色logo實在太誇張。



我喜歡這種剪裁簡單的針織洋裝。



不過前面那一塊一定要剪掉!不懂為什麼Karl Lagerfield要做這樣的設計......



這雙鞋子中間金色部份是個小小的logo,在美麗的腳背上呈現相得益彰的效果,可惜細低跟的設計看起來很不穩。




P.S.那位擁有200個CHANEL的達人也來看3點半這場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