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生老了會變什麼樣子看她媽媽就對了。

呵~那我想我應該感謝媽媽到現在還是瘦瘦瘦哩!

我的確很瘦;骨架小、四肢修長卻是哈比人來著。

雖然我不必受瘦身之苦,但「塑」身一定要的啊!

尤其年紀漸長,垂的垂、腫的腫,簡直慘不忍睹。


怎樣才能消除掰掰肉啊?這真的是最棘手的任務。

最引以為傲的俏屁屁也快要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啦!

大腿和小腿外側的肉肉,都是你們讓我腿不夠直...

三不五時跑出來的小腹,根本就在逼我飢餓三十!

親愛的脂肪們,那麼愛我的話,可以到胸部來嗎?



要運動塑身,也要美美的!這件背心已經是最小XS還是挖得有點大,所以我裡面會再穿一件紫色挖背背心做搭配,除了有層次感,流了汗也才不會透。



這件小短褲超可愛的!尤其愛口袋抓皺設計!穿起來真的很短很短,所以腰要拉低一點穿才不會輕易曝光喔~



可愛的PUMA logo。一粉一灰是不是也很搭啊?



這件T恤雖然很高調,但穿起來版型好好喔~領口有小小的假雙層設計,長度就是剛剛好。



第一次買這種七分運動褲感覺好特別喔~看起來穿了會變農夫,穿起來不覺得變農夫,卻好像睡褲...後來發現原因出在我小腿太細,沒有辦法把褲腳撐在一個漂亮的位置上,害我都很想把它拉成五分褲...



上一套真的穿去運動太沒有安全感了啦~尤其是小短褲...這套一整個就是安全過關啊!不過搭上一套的背心比較不會有阿桑感...這件T恤搭小短褲才能顯現它的活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