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溫柔也很貼心,只是這些都不屬於我。

我記得當我需要時,你輕輕伸出你的雙手。

那雙手好大,手指好修長,是我愛的那種。

有多少次我們的手曾經互相交疊在一起呢?


在滴雨的屋簷下,比著你的手到底有多大。

在迷濛的夜色裡,穿越指間自以為的擁有。

在前後的行走間,牽著對你的愛戀和不捨。

在熙攘的街道上,從肩頭移下來後的緊握。


那緊握是我等了好久而你早該給了的回應。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像極了你的忽近忽遠。

但怎麼也比不上你的指尖輕掃過我的指尖。

那晚和你一起回家,在路口左轉那一瞬間。



可以看得出來是一件非常簡單的洋裝,這種洋裝就是要穿起來才知道它有多好看!大家都知道胸部抓皺設計的作用囉~高腰娃娃裝就是可愛。



穿起來裙擺有點短喔~加上小澎圓裙設計,實在很容易風一吹就飛起來耶!所以我都會在裡面穿上同樣是deicy的粉紅蛋糕小短褲



真糟糕!這件也沒拍過全身照,現在又已經是秋天了,不曉得近期內還有沒有機會穿它?沒有的話就要等明年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