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同時需要有幾台筆電?

ㄟ......我只能說這是我的第三台。

說起我用筆電的歷史大約是五年前吧!

那時候搬家後覺得桌上型電腦真的是超笨重又佔位置。

想想我的電腦只用來打文件和上網而已,又不繪圖也不玩遊戲,那就改換一台筆電吧!

考量到可以放在家裡又可以隨時帶出去用,所以買了12吋ASUS,現在它還是我的家用筆電。


兩年半前擁有了第二台筆電,依然是ASUS,不過換成14吋了。

這台不花我一毛錢,因為是公司給的,而且是人手一台,真是大手筆啊!

既然是工作所需,當然就留在辦公室當辦公筆電囉~

除了打打必要文件之外,我就是用它在工作空檔時間上網休閒一下啦~


上班用完回家用,這兩台筆電應該就夠了吧!

可是這第三台還是出現了耶~為什麼呢?

因為......出門喝咖啡也想用啊~(這叫網路成癮症嗎?

突然發現我擁有每台筆電的週期是兩年半耶!

既然這台是想帶出門就帶出門,當然就要買輕薄的10吋小筆電囉~

本來也是要選擇ASUS,因為要愛用國貨啊~

後來看到TOSHIBA NB305就被迷惑到變心了......(ASUS,原諒我啊!

不過iPhone 4不是可以隨時隨地上網嗎?我還是喜歡大一點的螢幕和敲鍵盤的感覺啦~


重點是,明年我想帶它去巴黎玩啦!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留意或搜尋資訊,也可以快快整理在巴黎的照片囉!



筆電界王者TOSHIBA,連行家的第一反應都是->哇~TOSHIBA耶!這台很貴吧?其實10吋的它價位很親切,是TOSHIBA一貫令人屏息的美學設計讓它顯得如此高不可攀吧!



10吋小筆電的質感表現一向是各大廠牌的一大挑戰,TOSHIBA表現得好的沒話說啊!帶有水晶珍珠光澤的斜紋背殼低調卻美得純淨,和充滿未來感的銀色字體、軸心搭配,看似矛盾實則相得益彰啊~



巧克力鍵盤在10吋小筆電上好可愛喔~沒辦法,女孩子就算買3C產品還是以外觀為重哩~不過也真的不錯打啦!只是買來到現在我好像只用過兩次......



顆顆分明,既可愛又時尚吧?開關在軸心中間處喔~很特別的設計!打開後會亮著溫暖白光,淡淡的很舒服。



10吋小筆電的光碟機大多是選購的外接配備,除此之外,其他一應俱全。對我來說方便傳輸照片最重要囉~


同場加映-MUJI電腦包。



附贈的原廠電腦包也不是不好看,就有點俗俗的...還是MUJI的簡單比較對我胃口。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